牛奶羊

【hannibal】【hannigram】  我剧温故而知新

迷妹的功课└*・ェ・*┘我麋鹿啦

1.第一季拔叔是很含蓄的,真实想法都隐藏的蛮好,虽说一直在女神家巴拉巴拉的论友谊,但是能说给别人听的话还是不要太在意的好,我是通过周围人物的话语来窥视拔叔的内心的。威尔也是一样,他在第一季的精神状态基本上都是通过每一个案子里的当事人来阐明的,比如说alpha女和几个小男孩组成家庭篇引出了威尔自己对家庭的看法,被烧死的女孩和吉迪恩的病症都在映射着威尔的精神问题。第二季太直白虐狗。第三季在b站有剪辑,拔杯同框仅一个小时左右,但是他们感情的侧面描写非常之多,女神,女记者,阿拉娜,奇尔顿,杰克,吉迪恩,梅森,被吊死的意大利警察,每一个出场的炮灰或小强都为拔杯感情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2.被拔叔扭死的富兰克林是神奇的动物在哪里的那个可爱的我忘了名字的胖胖,因此又看了一下他的戏份,发现他作用蛮大的。他在诊疗室对拔叔谈论了几句他的朋友特巴厄斯,就几句而已,拔叔就以十分微妙的表情非常直白的提问,你是不是对你的朋友有性趣?我的妈,拔叔,你知道你在女神那里谈论威尔的话记录下来都能出一部书了吗?女神烦你了吗?没有!你知不知道女神心里怎么想的?她会不会想问,“汉尼拔,你有没有想过,你对威尔产生了深深的性趣,你通过话语来抒发这种心情就跟正常人采取床单活动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你往外输出的是词语,别的男人输出的是体液,本质上是一样的。”

3.从路人非迷妹角度看,拔叔是毫无疑问的反派,但是我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就带入了茶杯的视角,觉得拔叔真是稳重可靠博才多学精通厨艺典雅幽默,真是居家良品,人生好伙伴,虽然最后被拔叔坑到了监狱,但是拔叔身上的种种闪光点真的很容易让人忽视他的致命性,他在路人甲乙丙甚至是阿拉娜杰克眼中,都不可能是罪犯,相比之下,哆哆嗦嗦汗津津神经质孤僻到没朋友的威尔怀疑起来简直不要太容易。提问,在一个人生赢家和一个边缘人士中间有一个凶手,请问谁是凶手?一百个人都指向了威尔,汉尼拔?不可能,大家都想跟他做朋友好嘛!

4.接上条,汉尼拔是变色龙。他有很好的伪装色也是他的保护色,他的身份地位都是为了包装他这个人而用的,他的华丽丽的包装纸真的为他猎杀行动提供了一堆堆便利,他经营着他的人皮,也很享受这一过程,而且人皮越漂亮,围绕在他身边的食物也就越多。所以说,那些被大家在路上躲着走的刀疤脸纹身肌肉男很有可能都是萌汉子小天使。会咬人的狗不叫。嗯嗯。

5.在贴吧裸奔的不一定就是人渣败类,但是裸奔过度就会被挂起来封号。贴吧12级的不一定就是大神,很有可能是水经验升的级,但是还是会被膜拜。所以说,拔叔逍遥法外好多年,不仅仅是因为他作案手法不重复双商高会自控,还是因为他的皮,走到哪里都畅销。

6.威尔第二季进化成了黑漆漆的不锈钢杯,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软萌任人欺的小可怜了,是拔叔引起并加速了他的进化,其实我觉得挺好,以前的威尔生活多不易,在这个人吃人的社会(字面意思),要想活下来混的好,黑化是必要的。阿拉娜杰克茉莉哪个没有黑化呢?黑化是藏起本性的小天真,用历练过的心去处世。

7.有一个反派叫红骷髅,他的哥们是希特勒,我觉得这两个典型的反派,真的很low,和拔叔比起来简直是不值一提。拔叔要想毁灭什么都是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不知不觉就从精神上被改造了,看看拔叔的那一票病人,真是生冷蹭倔。再看看红骷髅他们,打打打杀杀杀,真是粗鲁毫无技术含量可言。拔叔要是想把他的影响力转到政治上面,简直分分钟的领袖,世界说毁就毁了,详见蛾摩拉和猩红热。哪像红骷髅个不争气的被美队虐生虐死。

8.有很多附庸高雅的人,但是拔叔是真优雅,骨子里泡的全是艺术。逃亡时没有威尔陪在身边简直是不圆满,幸好拔叔有给威尔写信,一早上写十几页,描写宾馆大厅地毯的花纹就要一页纸好么,为远在美国的威尔挑一张明信片买了一百张也挑不出一张,女神简直没眼看。详见译文网恋风波。

9.我一想到拔叔是一直染头发的爱美人士,但是关起来那三年没得染恢复了本色,就像孔雀褪色了,笑死我了。17.07.01

10.爱情产生的时间。
我一直觉得第一季拔叔对茶杯产生的是兴趣,他想要的是一个知音人,而当这个朋友威胁到了自己的安全,就果断的栽赃陷害啦,朋友是拿来卖的啦。而第二季拔叔对茶杯有了深刻的认识,决定要茶杯做自己的知心人,当我的伴侣吧,不行就一起私奔吧,不私奔还坑我,那我也舍不得杀你啦。尤其是知道茶杯并不想杀自己也不想抓自己的时候,啊,威尔是爱我的,虽然我流泪伤心了但是还是原谅他。第三季就简直了,经过了八个月没有威尔在身边的时间,拔叔对自己的爱情有了更深的认识,虽然中间茶杯要分手,但是还是被拔叔化解了危机,代价是自由还有尊严。最后和威尔屠龙前,拔叔说了最不应该由他说出的话,为了朋友献出自己的生命就是最伟大的爱。还记得第二季末拔叔对于威尔有可能要自己的命或者是自由而怒不可遏吗?自由和生命是他所拥有的一切,是他真正的财富。然而自由已经交付,生命现在也可以舍去。他为了一生只有一次的爱情可以放弃一切。拔叔在用这样一种态度告诉威尔也告诉自己,这是我的爱,来自杀人魔的爱。

11.然而麦子叔说拔叔对威尔是一见钟情 ,威尔是他的初恋。突然觉得拔叔好纯情少年怎么办。

12.拔叔对于床伴和爱人分的很清楚,前者可以做成菜,后者即使连亲亲都没有也会拼了老命去对待。

13.拔叔是杀手界的传奇不是没有道理的,拔叔在第一季后期栽赃陷害威尔的时候,飞钓里面的各种人体组织还是威尔的治疗录音,都是很早以前就保存下来的,还有断臂女警员也是谋划了两年,决定要用奇尔顿来顶包的时候,各种证据也是早有准备。有备无患环环相扣,在所有人都无知无觉的情况下,拔叔已经做好了多手准备,确保自己脱身万无一失。跪了。

14.幸好威尔在第一季就被抓进去了,要是后期真和拔叔看对眼了再被拔叔送进去,简直要伤心死。不过要是真成了一对儿,拔叔可能就直接把茶杯打包带到意大利然后慢慢调啦啦教。

15.不会嫉妒的爱情不是合格的爱情绝对的。拔叔肯定是嫉妒杰克阿拉娜和茉莉了。所以把杰克骗了把阿拉娜睡了把茉莉杀了(未遂)。威尔肯定是嫉妒女神了,所以最后把她吃了。#谋杀夫夫的爱情你惹不起#

16.威尔知道自己聪明那是一定的。这也是他的生存资本。那威尔知道自己漂亮吗?或者说知道自己很有魅力吗?我觉得第一季里面威尔通过阿拉娜的拒绝知道了因为自己的精神状态是不会被别人轻易接受的,所以也不再往这方面考虑了。但是,但是!但是!!第二季出狱后,威尔那个惊艳的亮相是怎么回事!!威尔那个时候肯定没有可以说话的朋友了,所以发型,衣服都是自己捯饬的,超级美艳好吗,自此以后魅力爆棚好吗!钓拔叔还真是各种意义上的钓啊!
威尔你真的很懂啊!
说不定是威尔第一季就已经共情到了拔叔喜欢自己这么好好打扮,于是就迎合啦!
威尔要么不撩,要撩就撩的拔叔深陷泥潭拔不出来了。
17.07.05

17.第四季不管怎么发展,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拔杯终于要共处一室了!!剧中再怎么样,威尔都是回自己的家,并没有留宿过。第四季老汉肯定是只置办一套房子,即使不在一间卧室,起码是一个屋檐下黏在一起。咦(*๓´╰╯`๓)♡

17.07.22

评论(3)
热度(22)

牛奶羊

© 牛奶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