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

谋杀夫夫和老冰棍为什么令我着迷

         

当我说我喜欢他们,我并不想因此被人以为,哦,你是腐女,所以想把男男凑到一起。我发现除非是同好,否则在其他公共平台上发表你对男男之间的感情的支持、向往与赞美,可能会被人说一句,哦,怎么现在是腐女的天下了?还有没有节操了?怎么看谁都是同性恋?我就不讨论对腐女的偏见与误解了,我想说的是,人类之间产生那样美好的感情,真是令旁观者动容,不管那是爱情或者是友情。

虽然汉尼拔和美国队长的官方巨巨都承认了他们之间是love story,但是对于我而言,重要的不是说,哦,他们真是一对,来个kiss,或者更深入♂的接触吧!我感动的是,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感情,真的有拥有这样感情的灵魂伴侣,真的是又相信爱情了。

茶杯的扮演者休丹西说他和汉尼拔的感情更像是柏拉图而不是肉体层面的,这正是我所赞同的,我更喜欢看同人文中描写拔杯和盾冬之间的灵魂契合和心意相通的内容,这么深刻的感情在现实生活中真是少见甚至罕见,所以当这种升华了的,十分珍贵的感情出现在你面前,你所应该做的就是吃下这份安利然后说一声谢谢,谢谢福勒,谢谢罗素兄弟。

生活中总是需要童话,这就是我成年以后的童话,看到“我不知道我们当中是否有人能忍受这样的分离”,看到“我会陪你直到时光尽头”,会觉得心头暖暖的。我喜欢同人作品,这里面充满了大家对于他们的爱,你会觉得他们值得这样的拥护。他们给你了这样一份感情,你也回报给他们自己的心意。所以,不管后续作品如何,都真心希望拔杯和盾冬一直会被人爱着。希望第四季汉尼拔如约而至。

盾冬就不多说了,漫威大片会吸引你的目光,然后不难发现其中有这样一份感情值得你去爱。汉尼拔,在首播时被我坚决搁置,谢谢血腥场面和千奇百怪的命案现场,我需要睡个好觉!于是,错过了这部作品。

前不久,看到了一个片段,汉尼拔拿刀划开了茶杯的肚子,但是很深情的抱着他,是的,即使我从来没看过他俩哪怕是一张剧照,但是汉尼拔的肢体语言和眼神就是明明白白的表现出了深情,我非常好奇,一部暴力美学片怎么会有这样的故事,于是我开始看了汉尼拔。

起先我的注意力都在案子上,后来发现了拔杯,从一开始两人见面,汉尼拔就对茶杯很特(双)别(标),是因为汉尼拔对茶杯很好奇,他或许是把茶杯当做一个实验体,但是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不同来,到了第二季感情就显山露水了,第三季拔杯就开始花式表白了。而盾冬也是这样,美国队长一没有着重刻画,仅给了盾冬的初期轮廓,美队二开始诉说这份感情,而到了队三,反派都知道盾冬之间的感情了。

拔杯和盾冬之所以让我着迷,是因为他们不同于某些商业卖腐,让男一男二明明有喜欢的女孩子却不时的发生点小暧昧,让粉丝大呼真爱。拔杯和盾冬的感情是通过一部一部的作品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很真实,很合理,让人觉得他们之间发展到最后是应该的。

盾冬之间的影响力是正向的,冬兵是killer,但是他恢复记忆后在队三里就再没有杀过人,他在Steve的帮助下会逐渐恢复原来的温柔与良善,两个人并肩作战,拯救彼此,拯救世界。冬兵能成为二代美队就说明了他的品质。而拔杯之间是茶杯知道汉尼拔要把自己拉进killer的世界,虽然他想但是仍极力与杀戮的快感与本能抗争,最后的合力屠龙,让茶杯发现他们之间最好的结局,就是停留在已经被改变但是还没有蜕变的阶段,一起走向终结。

如果说盾冬是在苦难中不断前行,拔杯就是在人性与人心中挣扎着走向毁灭。非常合拍的旋律,他们灵魂在上面共舞,停不下来,即使死亡也不能画上休止符。

拔杯和盾冬这样的美好,真的感谢创造他们的编剧和导演,感谢有自己理解并进行了很多二次创作的麦叔和休,感谢站在一起就很美好的桃包。最后再多感谢一下汉尼拔的工作人员,作为观众,我从来都只关注主创人员,而这三季,每一集的色彩,音乐,食物,对于​血滴的处理手法都值得你为此再看一遍,而在我发现自己看完人造天使那一集的同时也吃完了饭,就知道我的恐怖片恐惧症治好了。(并没有好吗)

评论(5)
热度(37)

牛奶羊

© 牛奶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