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

洗洗更健康

一个姬友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她对美国队长非常失望,要脱粉。对于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我十分不解, 美国队长三电影上映的时候你站的是美队这一队,怎么现在说脱粉→_→
我这个姬友只看过电影,一页漫画都没看过,最近姬友二号安利了漫画,发现美队居然是九头蛇卧底,觉得自己心中的偶像怦然坍塌,这么正直的人都叛变了,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又在哪里呢´_>`我就问她,你看电影的时候冬兵被洗脑,你恨得咬牙切齿说要把九头蛇全部突突了,怎么到了美国队长这儿标准就变了呢⊙︿⊙美国队长也是被红骷髅操控的宇宙魔方洗脑了,他现在的状态跟觉醒前的冬兵是一样的,认为自己是为正义和秩序奋斗的,在我们看来的黑化行为在史蒂夫那里却是合理的必须的。红骷髅得意死了,把史蒂夫变成了他一直想铲除的组织的一员,发誓为九头蛇效忠,如果美国队长像冬兵一样,恢复了记忆,想想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会崩溃吗?
姬友沉思了一会儿,给我回了一条信息,说不愧是盾冬啊,连洗脑都一起啊!我#%@!我那一段话是为了开启你的cp脑吗Σ(っ °Д °;)っ于是谈话的走向开始变了,小剧场:
哎,哥们儿,咋了,又被人洗脑了?是啊,洗洗更健康嘛!
晚饭后洗两次脑,对身体好。
自从洗了脑啊,这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走起路来都有劲了,一口气能爬六层楼。
你说,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洗脑姬啊!什么?_?我是洗脑姬啊!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压在身下了。。。

一不留神发现了开车的天赋。。。

我对不起受苦受难的冬吧唧和罗大盾。。。

评论(4)
热度(14)

牛奶羊

© 牛奶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