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

观微博首页有感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刷票房,而不是diss华纳,diss尾灯,我们可以发泄不满,但是不能在票房黄金期宣泄负面情绪,因为很多不明所以的路人很容易被带节奏,本来觉得正义联盟挺好看的,也跟风说不好,本来想去电影院看的,一看粉丝评价,不去了。

很多dc及dceu的大v粉丝心疼扎导,把影片批的有点过了,这些大v又有很多粉丝,所以差评真的很多都是带节奏带起来的。下面的粉丝对大v一呼百应,真的不太好,有个路人评论说的好,说华纳dc这次最大的危机居然是真爱粉,粉丝先从内部破坏,还怎么成事呢。

票房真的决定一切,有了票房,华纳高层才有信心去拍下一部,才会在赚够钱后有闲心考虑粉丝的想法。

带动点正能量吧,起码影片才上映了三天,还是刷票房的好时候,真有话后面再说也来得及。

ps正义联盟的大超确实跟前作有点不连贯,但是不要diss大超,他也很委屈的。

评论(5)
热度(9)

牛奶羊

© 牛奶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