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

环球银幕11月刊,封面二是闪电侠,送了一张四张A4纸那么大的海报,书中还有个人单页,当然没有超人T^T

书中摘录

1.在复仇者联盟把好莱坞带入了超级英雄最有话语权的年代后,更有漫画资历的d c怎能坐视漫威垄断。接连出了四部电影之后,正义联盟叙事风格更加商业娱乐化。dc宇宙不再以黑暗风为卖点,片中蝙蝠侠的心境,也将由阴转晴。对于某些粉丝来说,这种渐变很不dc,很不扎克.施耐德。
正义联盟在配乐方面也体现了两种风格的融汇。

2.组成联盟第一步,要有一个带头大哥,而且要很有钱。本阿弗莱克将与马特里夫斯联合完成蝙蝠侠个人电影,除了主演外,本还会承担制片和编剧的工作。电影已知的重要情节就是蝙蝠侠和丧钟,拳拳到肉的近身肉搏一定不会少。(●♡∀♡)

3.世界需要超人,我曾向他许下诺言,所以我才要将队友们召集到一起。

4.扎导喜欢在电影中引经据典,对名画的致敬更是信手拈来。影片中闪电侠轻触神奇女侠利刃的画面就是致敬创造亚当,最重头的致敬还是海报中正义联盟的合影,是根据天国降临设计的,每位英雄都在带着睥睨世人的孤傲神情。

5.海王扮演者杰森摇滚歌星似的飘逸造型与漫画中海王的高贵气质有很多不同,他更像是狂野的西部牛仔,怒摔酒瓶,怒对布鲁斯韦恩。海王独立电影已经在澳大利亚拍摄完毕,将在18年底上映。
6.d c拓展宇宙正式宣布了新成员电影,沙赞,闪电侠,自杀小队2,蝙蝠侠,黑暗正义联盟,蝙蝠女,绿灯军团。这些电影都被安排在2019年和2020年集体登场。

7.闪电侠独立电影在导演退出后延期至2020年,故事以设计多元宇宙的漫画故事闪点为背景。

————————————————————
第3点化重点,整句话黑色加粗。

丧钟是个帅大叔,期望和大本斩获一票迷妹迷弟的心。
所以,网上说华纳要换人演蝙蝠侠应该不会实现吧,大本还身兼数职要拍solo,而且如果票房不利,锅绝对不能让蝙蝠侠来背,有多少人是为了大本进电影院的华纳知道吗。

闪点事件重启宇宙,排骨超人很期待会不会出现,不知道重启会不会换人,我希望正义联盟这些演员一个都不要动

ps
因为前期宣传不能有大超,所以书里面海报里也没有,我的心(*꒦ິ⌓꒦ີ)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牛奶羊

© 牛奶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