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羊

看着这几张图,再想想之前的are they gay 节目对hannigram的介绍,你还会对这两位的感情有任何的疑问吗?即使是路人?
可是这里就要说说我的一个雷点,我看拔杯文真的超级享受,很少看到ooc即使有也可以接受。我的雷点是【 拆 】  CP!!!你有什么报社的想法要拆拔杯的cp?我见过其他cp被拆的,但是要么是因为其中一方渣,要么是因为原作有大三角,我拔杯符合哪一点???
我见过几篇拔杯拆cp的文,全部是原创人物和拔叔的cp,虽然作者想怎么写是ta的自由,但是这样真的不会被谋杀夫夫要名片吗?
其中的一篇,原创人物甲,是威尔的改良版,也就是另一种黑薇,作者明确写到比起威尔,甲会为了拔叔杀人,不会犹豫,没有负罪感,因而把拔叔的兴趣吸引过来,然后甲就和拔叔相爱。。。。。。
老汉要是这样的老汉,早就跟卖肠粉的黑人小哥或者红龙在一起了好吗。把老汉的爱情理解为爱上杀人犯简直是粗鲁。

还有一篇就比较逗了,拔杯还是照常发展,作者硬生生塞进去了个路人乙,路人乙就暗搓搓的帮着拔叔洗清嫌疑因为路人乙是警方精英啊!为拔叔出谋划策,还成为了威尔的知心好友!结果写着写着路人乙戏份缩减,以拔杯为主写了好多,然后,作者坑了。。。。作者最后留言说对不起一直追文的读者,自己写不下去了,因为想不出怎么才能让拔叔放下茶杯来去喜欢路人乙,只能坑了。。。。这是个诚实的作者,没有硬着头皮强行拉郎,坦诚了疑惑。是的,这就是我想说的,怎么让拔叔爱上茶杯以外的人?

我知道,韩娱文中有大量的原创人物和韩星的文,那是迷妹追星的一种方式,通过文字给自己写一篇童话。能理解。
但是你告诉我,拔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他们之间的感情打动不了你,就请放过拔叔,把拔叔也改成原创人物食人魔A好了。

我是真的不理解,只是有一个猜测,在贴吧和b站,有一些人怼威尔,我见过“怎么第三季还有威尔,不想看见他的只有我一个人吗?”的弹幕,还看见在贴吧剧情分析贴里面说茶杯渣配不上拔叔的,或者直接一句话:我不喜欢威尔。

我是更不了解这样的想法了。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所以自然不会写拔杯而是把拔叔配给别人。

看了三篇我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我何必要逼自己吃翔呢,还是老老实实看太太们的文好了。

评论(1)
热度(2)

牛奶羊

© 牛奶羊 | Powered by LOFTER